【禁聞】警察半夜撬門 善良婦女被逼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大陸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的一位法輪功學員,4月8號深夜被警察砸門、撬門,她被迫從家中三樓陽臺離開,不幸墜樓身亡

于靜和楊曉輝,原來都是是石油天然氣管道局物業總公司的職工,兩人是同事,又有共同的信仰——法輪功,有著20多年的友誼。4月9號,楊曉輝離世的消息傳來,于靜一時間無法接受。

旅美法輪功學員于靜:「我就非常震驚,當時我就反應不過來這個『死』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我沒想到她才55歲,這麼年輕怎麼就死了?我就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據于靜的了解,悲劇發生在4月8號深夜,晚上11點左右,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8名警察,來到居住在管道局三區某單元三樓的楊曉輝家敲門。

于靜:「楊曉輝從貓眼一看是警察,就沒有開門。他們就是不斷的拿工具撬門,砸門,聲音越來越緊,家裡的人都也不知道怎麼辦好了。眼看這個門就被撬開了,所以楊曉輝就選擇從陽臺那兒走,不小心就摔下去了。」

楊曉輝被送醫搶救,但是在凌晨兩點多離世。

于靜:「一個是孩子本身要結婚了,你看這媽媽突然離世了,你說這個婚也沒辦法結了。然後她丈夫,聽說她被迫害死了以後,醫院和家裡頭有很多的警察,不讓煉法輪功的人去,封鎖消息。」

楊曉輝為什麼會被迫從陽臺離開?時間回溯到2017年1月2號,當天楊曉輝等九名法輪功學員去文安縣大留鎮集市,給老百姓免費送臺曆,遭到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拘留所。關押十天後體檢時發現,楊曉輝等七名女法輪功學員的血壓嚴重超標,她們以所謂「取保候審」的形式被釋放。另外兩名男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到2月底才以「取保候審」的形式釋放回家。

兩年來,這九名法輪功學員經常被文安警察打電話、上門騷擾,無法正常生活。他們不願配合這種違法行為,警方將他們上網通緝了,使他們無法正常的使用身分證。

于靜:「在大陸你不管是買火車票,汽車票,住旅館,就是你什麼都不幹,有可能警察隨便就要查你的身分證。這樣的話你(被)上網通緝了,你走哪兒都非常危險。所以對他們九名同修壓力非常大。所以她沒有辦法,選擇從陽臺離開,墜樓身亡了。」

此前多名中國律師都曾經表示,法輪功學員持有或者傳播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並不違法。

中國民權律師唐吉田:「官方以這些來定罪,其實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即便他說有甚麼物品,甚麼書,他這些行為也是行使公民權力,政治權利的行為,既不違法更不是犯罪。」

目前,這九名法輪功學員除了楊曉輝,有的被關押在監獄,看守所,有的流離失所。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完全是顛倒是非善惡。特別是它的各級司法機關,明目張膽地對法輪功學員肆意妄為,警察就入室搶劫。這個法律在中共的手裡只是一個維持控制民眾的一個表面的手段而已。它根本就不是要你講法律。」

楊曉輝此前還被強行送進洗腦班兩次。在洗腦班,她被綁在床上,被強行灌食、注射不明藥物。

于靜在2015年來到美國,之前在國內時,她也曾三度被關押、迫害,出現過冠心病症狀。

于靜表示,楊曉輝被迫害致死,無法說話。她要替楊曉輝說話,還要替多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話。她呼籲世界關注:「中共迫害好人」。

另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3月,至少有4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10名至少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的73歲。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