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網路個資洩漏 州長庫默做用戶隱私調查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紐約州長庫默為了打擊網路「個人資訊」洩漏問題,週二宣佈,州消費者保護部將啟動一個新的調查,在網路隱私問題上,向民眾詢問意見。

這項調查是為了解決網路個人資料洩漏問題,並讓紐約州政府能獲得更多資訊,更好的制定政策。

調查問卷將向紐約人詢問家中智慧型電子產品數量、使用的軟件系統等資訊。

問卷中還會詢問用戶知不知道社群平台能索取哪些用戶資訊、知不知道如何在社群平台上自訂隱私權限。還會詢問用戶有沒有遇過未經允許資料就被索取的情況。

調查的結果將協助紐約州更好地針對這方面問題去立法,調查問卷可以在紐約州政府網站上找到。(https://www.ny.gov/content/new-york-state-data-privacy-consumer-survey)

二月時州長庫默才號召紐約各執法部門,嚴密調查臉書侵犯用戶隱私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