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25日發行《春夏秋冬》 收錄中日韓文版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今(16)日宣布,EXO成員燦烈(Chanyeol)將於4月25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春夏秋冬(SSFW)》。該作將是「SM STATION 3」推出的第10張單曲,並將收錄中文、日文與韓文版本。

SM STATION」是SM娛樂透過與多方藝人、製作人、作曲家合作,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的計劃。該系列因經常能看到不同公司的歌手合作,或是能聽到隸屬於團體的成員推出個人作而接連獲得好評。

而本次「SM STATION 3」推出的第10張單曲《春夏秋冬(SSFW)》,不僅是燦烈出道以來首度正式推出的solo單曲,該作也是SM STATION系列中,第一首發行中日韓三國語言版本的單曲。

於此之前的兩週,該系列已接連推出兩張個人作品,分別是Red Velvet成員Yeri的自創曲《致二十歲(Dear Diary)》,以及SHINee成員珉豪的首張個人作《I’m Home》。本次SM娛樂宣布「SM STATION 3」的新作將由EXO燦烈演唱,再度引發粉絲關注。

由EXO成員燦烈所演唱的《春夏秋冬(SSFW)》將於4月25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透過Melon、FLO、Genie、Apple Music、Spotify、QQ音樂等音源網站公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