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紀念「四二五」20週年 法輪功學員華府集會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紀念「四二五」20週年 法輪功學員華府集會

4月14號,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週年。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中共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要求釋放幾天前被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並給予法輪功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當天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表現,令世界矚目,西方主流媒體紛紛誇讚,法輪功學員為人類樹立了「永恆的道德豐碑」。但三個月後,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已持續了近20年。

在14號的集會上,曾經參與「四二五」和平上訪和見證中共造假污衊法輪功的法輪功學員在現場發言,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迫害,呼喚中國社會重拾良知與道德,停止迫害法輪功。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葛敏說:「『四二五』和平上訪是歷史給中共的一個選擇善良的機會,但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選擇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

旅美時事評論員章天亮通過電話連線在集會上發言,他說:「從『四二五』事件中,我們看到了一種精神,就是一種不計個人得失、敢於堅持原則的精神。在這個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失去了很多。有的失去了工作、家庭、自由乃至健康和生命,但是如今二十年過去了,這種堅持還在進行中。」

胡耀邦30週年忌日 民間悼念官方沉默

4月15號,是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30週年忌日,中共官方和媒體集體沉默,但民間卻有很多人士在社交平台上發帖紀念。

胡耀邦被視為中共改革派代表人物,他在1989年4月15號上午參加會議時,突發心肌梗塞去世, 大量北京市民與學生自發舉行悼念活動,並最終發酵成為「六四」事件。

在他的30年忌日,大陸很多知識界人士和網友都在微博和微信公眾號上發帖紀念。

胡耀邦的家屬則在當天前往江西共青城胡耀邦的墓地進行祭拜。據說,祭拜活動遭到警方嚴密監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