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是進城還是下鄉中共亂了

這幾天中共一邊開放大中城市農民落戶,就是鼓勵農民進城,給農民解決城市戶口問題;另一方面中共又鼓勵城裡的青年下鄉,就是類似五十年前中共搞的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的那種東西。

一邊鼓勵農民進城落戶,農村人變城市的人,一邊又鼓勵青年去農村,城裡的人變農村的人。中共如果不是神經錯亂,很難讓人想像得出來這是政策呢?還是在胡言亂語?

中共這種神經錯亂,不光是反應在城鄉問題上,是在所有的問題上都是這樣。

例如:中共一邊說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論自信、文化自信,一邊又封鎖互聯網,不讓中國人接觸真實的信息,怕中國人知道了西方發達國家的制度優越、道路通暢、理論真實、文化繁榮,怕中國人知道真實的信息後,發現中共的制度是流氓的、道路的黑暗的、理論是垃圾的、文化是邪惡的,中共的黨文化就是邪惡的文化。所以中共一邊說著自信,一邊又極度的不自信。

再如:中共口口聲聲說要以法治國,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可是中共又說黨要領導一切,黨不僅要領導一切還要領導法律,黨要管法;可是中共又說,黨要在法律的範圍內行事,黨要依法行事;而且中共還說,黨的領導與依法治國是一回事。

只要是個人,只要是有點正常思維的人,恐怕都會得出一個結論,中共確實是神經錯亂了。搞不清黨是什麼了,搞不清法是什麼了,一會黨大,一會法大,一會聽黨的,一會聽法的。

今天抓個貪官,明天抓個貪官,理由都是依法治國,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可是江澤民家裡貪污的錢比誰的都多,曾慶紅家裡貪污的錢也是不計其數,但是得聽黨的,由黨說了算,別拿法律出來說話。

中共說黨領導一切,還說在黨的領導下才能保證法律得以實施。

可是,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等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舉報江澤民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中共卻案都不敢立,中共的這種領導一切,是保障法律得以實施呢?還是保證法律得以不實施。

要舉中共這種神經錯亂的例子,那是多少萬字也寫不完。中共要這樣、也要那樣;要進也要出,結果是進也進不去、出也出不來。

中共這次不知道是進城,還是下鄉。原因就是中共的房子太多了,積壓得太多了,可是又不能讓房子降價,因為這些房子好多都抵押給銀行了,一旦降價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如果中共的房子不值錢了,那很行也就完了。所以中共想撐著房子不降價,但是又沒有人去買,怎麼辦呢?所以中共放開城市的戶口,讓農民進城來買房子。

中共現在經濟在全面下滑,不光是我們這些分析人士在這樣說,就是中共自己都在說面臨著下行的壓力,中共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的,這次中共自己都這樣說了,那可見中共的經濟現在衰退到什麼地步了就可想而知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怕城市裡找不到工作的年青人太多了,怕在城市裡失業的人員積累得太多了,如果失業人數越來越多,找不到工作,生活就沒有著落,氣就沒地方出,到時恐怕就只好找中共出氣了。

中共不是自吹是萬能的嗎?不是自吹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嗎?那就解決解決工作問題吧!

可是,中共不僅不是萬能的,而且是萬無能的,到時中國社會大量的失業人員出現,中共這種萬無能就顯現出來了,到時中共就害怕了,其實現在中共就害怕了,所以中共要城裡的人下鄉去。

這就是中共又進城又下鄉神經錯亂的原因。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