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瀏覽推特也犯法?蘇州電視臺高管被撤職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浠水73歲老人獄中遭酷刑 獲釋後離世

湖北省浠水縣汪崗鎮73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正安,因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去年9月7號含冤離世,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4月10號報導,王正安2015年7月20號在家中被警察抓走,之後被非法判刑3年,關在湖北省范家臺監獄。當時已經70多歲的他,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在獄中遭到獄警和犯人長時間毒打;冬天被扒光衣服,強制舉起雙手在大風處站立;不准吃飯,不准睡覺;還被罰站、超負荷奴役等折磨。

2018年3月19號,王正安出獄回家時,身心都受到嚴重摧殘,不到半年就含冤離世。

瀏覽推特也犯法? 蘇州電視臺高管被撤職

中共控制網絡信息越來越嚴厲,4月4號,江蘇省蘇州市廣播電視總臺發出一份處罰通告,宣布將一名高管撤職,原因是這位名叫朱誠卓的節目副總監註冊了推特帳號,並通過該帳號長期瀏覽,關注境外網站的自由信息。

通告說朱誠卓因此被中共公安傳喚,違反了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因此撤銷他的全媒體編輯中心節目副總監職務,還扣發全年績效工資,調離採編崗位,實行待崗處理。
這份通告在網上傳開後,有網友指出,中共喉舌《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還有《環球時報》的總編胡錫進等都推特賬戶,並質問中共公安為什麼不處罰他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