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陸3月乘用車銷量同比降12% 連跌10個月

中國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4月9日發表,3月份廣義乘用車零售銷量178萬輛,同比減少12%,是連續第10個月出現同比下跌。從近期一項對汽車經銷商的調研和評估來看,2019年汽車銷量依然會「很痛苦」。

日本5G投資 5年將超過3兆日圓

日本總務省週三(10日)將展開5G頻譜的分配作業,而日本經濟新聞也從 NTT DoCoMo、KDDI、軟銀、樂天等四家行動電話公司所提出的投資計畫,推算出業者們在今後5年的總投資額將逾3兆日圓。

新iPhone傳搭3鏡頭.OLED面板 台廠樂看

市場傳出,今年下半年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其中兩款搭載OLED螢幕機種可能搭載三顆鏡頭,市場看好多鏡頭趨勢成形,鏡頭供應商大立光及玉晶光受惠大。

陸將淘汰挖礦業 台廠無感

中共發改委8日定調,將虛擬貨幣挖礦列入立即淘汰產業。不過,包括晶圓代工廠、IC設計服務業者、繪圖卡及OEM廠等科技廠指出,虛擬貨幣挖礦生產鏈在去年底已經是一灘死水,第一季幾乎沒有什麼訂單,對營運幾乎沒有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