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異鄉」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新展開展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布勞耶分館,週二即將開幕新的展覽家在異鄉」,下面帶您搶先看。

家在異鄉」(Home Is a Foreign Place)展覽中,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在1944年到2016年間的創作組合而成。有來自拉丁美洲、中東、南亞、北非的藝術作品

大都會博物館協助策展人 Brinda Kumar:「展覽展示了大家對家和歸屬的各種聯想,在這個全球化的時候我們如何與他人相處,藝術家是怎麼突破界限和國界來交換靈感。」

展覽表現手法豐富,除了畫作,還有雕像、建物和影片。展覽區從「抽象的語言」開始,一直到「標記和測量」和「空間的重新定義」。策展人員向我們展示了她認為展覽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大都會博物館協助策展人 Brinda Kumar:「藝術家在巴拿馬城的外圍拍下這個畫面,螞蟻正搬運葉子,藝術家在葉子上畫上了一些國旗,是聯合國的舊國旗與和平標誌,來訴說現在世界和平的脆弱。」

「家在異鄉」展覽在大都會博物館的布勞耶分館(The Met Breuer),將從今年4月9日一直展出到明年6月。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