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七欖斐濟五連霸 港隊外圍賽居亞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一連三天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星期天落幕,壓軸的銀盃決賽由斐濟以21:7大比數擊敗法國,第19度在香港奪冠,並創下七欖44年來首次五連霸紀錄。香港在外圍賽決賽屈居亞軍,無緣晉身世界系列賽。

壓軸的銀盃決賽,上半場法國幾度進攻皆有失誤,斐濟兩次反擊成功,半場領先14:0。下半場斐濟、法國球員先後領黃牌出場下,斐濟氣勢如虹,以21:7輕取法國。

外圍賽方面,香港隊一路領先,先後打敗菲律賓和智利強敵,繼2016年後再入決賽。不少港人都來支持港隊,特別是華人主將姚錦成,最受矚目。

香港球迷陳小姐:「香港的戰鬥力強,而且他們不認輸,所以昨晚打菲律賓都打得好好,雖然輸了但最後靠意志力贏回,所以都很有信心。」

香港球迷吳先生:「(姚錦成)他是一個華人,我支持他。而且他個人比較感性一些,我喜歡他。」

但可惜港隊最終7比28不敵愛爾蘭,屈居亞軍,無緣首度晉級世界系列賽。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