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闖海湖莊園 曝出中共統戰組織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3月30號,一名中國女子試圖以欺詐手法,闖入川普總統在佛州的海湖莊園,事件意外牽出中共在美國的統戰組織。

3月30日,32歲的中國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謊稱自己是海湖莊園俱樂部的會員,要使用泳池,混入園區。但在園內二次盤查時,她又改口稱,是前來參加「聯合國美籍華人協會」(United Nations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的活動。但特勤人員確定,當天沒有該活動,張玉靜也不在海湖莊園的准入名單上,隨即將她逮捕,並從她隨身攜帶的U盤中查出惡意軟件。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已展開反間諜調查。

唐靖遠:「張玉靜的事情很奇怪,首先她不太像專業間諜,因為她撒謊的手法太拙劣。而她精神有問題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有這種跡象,我想美國不會立即展開反間諜調查。有一點可以肯定,她撒謊也好,假裝英文不好等等,都說明她有通過非正常方式進入海湖莊園的意圖。可能她是個偏執的想蹭川普熱度的人,但也不排除她是被利用了,有人利用她去測試海湖莊園的反應機制,投石問路。」

張玉靜向特勤人員表示,有個叫「查爾斯(Charles)」的中國朋友,通過微信邀請她,從上海來佛州參加這次活動,並告訴她可以接近川普總統的家人,討論美中經濟關係。

據查,3月30日,原本的確有一場所謂「國際領袖菁英論壇」,和另一場名為「Safari Night」的活動,原計畫在海湖莊園進行。活動組織者是2名華裔:佛州女商人楊蒞(Cindy Yang),和另一名華裔,查爾斯李(Charles Lee)。但杨莅今年2月捲入佛州按摩店色情服務醜聞後,這兩場活動後來都被取消。

楊蒞是中共統戰組織「和平統一促進會」的成員。

查爾斯李則是「聯合國華人友好協會」的執行主席。該協會並非聯合國下屬機構,但經常打著聯合國旗號在外活動。查爾斯曾與中共統戰部、政協官員合影。中共黨媒人民網,去年還曾報導他登上納斯達克大屏幕的消息,稱其「爭取到了更多的對外宣傳的話語權」。

張玉靜事發後,查爾斯李的網站立刻被註銷,人民網也刪除了對他的報導。

唐靖遠:「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反間諜調查,勢必延伸到這個查爾斯李,包括可能調查他和中共統戰部的關係,以及他是否承擔特別任務。因為眾所週知,中共統戰部的任務之一,就是拉攏黨外人士,發展業餘間諜,也就是所謂的人海戰術間諜戰。」

目前,美方沒有透露更多案件細節,相關調查正在進行。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