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搬遷項目 第10萬隻被拯救寵物抵紐約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周四(4月4日),美國愛護動物協會的動物交換地點項目,第10萬隻狗狗,來到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的領養中心,等待回家。

美國愛護動物協會(American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簡稱:ASPCA)的動物交換地點項目(Animal Relocation Program),在全美範圍內將動物交換到更容易得到領養的地區。

週四,項目迎來了第10萬隻狗狗。名為蘋果(Apple)的三個月大、雌性、混種臘腸犬,一路乘車從密西西比駛來,進入被稱為大蘋果的紐約,來到協會(ASPCA)曼哈頓上東區的動物收容所。

ASPCA總裁兼首席執行 Matt Bershadker:「我們看到很大搬遷需求,從有風險的區域,搬到有溫暖的家的地方,在全美範圍都是如此。」

和蘋果一起抵達的還有其他15隻狗狗,包括祂的好友,三個月大的混種吉娃娃咖哩(Curry)。

ASPCA總裁兼首席執行 Matt Bershadker:「蘋果被發現時,正和好朋友咖哩,走在密西西比街頭,咖哩有祂一半大小,祂有3個半月大。」

兩個小夥伴們快樂的玩耍奔跑,在這等待者主人的身影。

動物交換地點項目主任 Karen Walsh:「社區內的訓練資源很重要,如果未養過幼犬,可以到收容所和領養輔導員交流,學習怎樣照顧幼犬寵物,這在領養前非常重要。」

全美每年約有650萬隻寵物進入收容所,約150萬收容所動物被安樂死。

ASPCA總裁兼首席執行 Matt Bershadker:「這是項拯救生命,如果沒有交換地點,這些動物有被安樂死的風險,我們有三條運行路線,西海岸航線、中西部航線、和東海岸,只有十分之一的動物來到紐約。」

美國愛護動物協會,自2014年啟動該項目,已完成4,461次旅途,幫助了16個州的無家可歸動物,全國範圍轉移了10萬隻寵物,包括76,550只狗,22,855只猫和595只其他动物。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