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被商家醜化牟利 黃曉明夫婦狀告勝訴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大陸男星黃曉明自2015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商家將黃曉明夫婦倆的醜化照片發到網上,藉此宣傳自己的產品稱「黃曉明半年打一次瘦臉針」、「如果黃曉明楊穎夫婦都不微整,那麼結婚照應該是這樣的」等等。對此,黃曉明夫婦起訴商家侵犯兩人的名譽權和肖像權,日前案件獲判勝訴。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Angelababy夫婦一直被莫名質疑曾經整容,不時有網民貼出兩人的舊照與近照進行對比。

早前,曾有商家發文,並貼出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醜化照片,並配文稱:「黃曉明半年打一次瘦臉針。」「如果黃曉明楊穎夫婦都不微整,那麼結婚照應該是這樣的。」該商家意在藉此宣傳自己的「美容」產品。

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早前對商家利用有關傳聞炒作宣傳採取法律行動,起訴被告侵犯名譽權和肖像權。

北京法院近日公布了審判結果:黃曉明夫婦勝訴,該商家被處罰要連續7日刊登道歉聲明,並賠償黃曉明夫經濟損失80,000元(人民幣,下同),精神損害撫慰金5,000元,共計85,000元。

由於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重罰近9億元(人民幣,下同),影響所及,傳出影視圈補稅「一個都不能少」。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與許多一線明星一樣,補稅金額都在億元以上。

雖然兩人因此傳出離婚的消息,受到很大的心理傷害,但兩人的感情疑似不受影響。正在拍攝新戲的黃曉明,日前與Angelababy聯袂登上2018年中國「慈善名人榜」榜首。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