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香港政府《逃犯條例》修法建議 引發民主派和民眾上街

3月31日昨天在河南商丘,他說叫塵捲風,沒聽說過,反正可能氣象上有這麼個說法。我學過一年氣象,正經八百的專業氣象,沒聽說過。龍捲風,但怎麼看是龍捲風,但他說呢是塵捲風,無所謂啦。在小孩的遊樂場,就是那種就像跑單幫似的那種遊樂場,有蹦蹦床啊這些。有遊樂場的地方應該是人多的地方,對吧,我們當是這麼推斷。那風來了,把那個氣墊,小孩玩的氣墊什麼都給扔天上去了,給捲起來了。倆個孩子摔死了,直接摔死了,傷了七個還是九個。在兩天前也是江蘇另外一個的地方着火,死了七個。

從3月1日開始,2月28日川普,川金會他驟然起身之後,3月2日人大的,人大的一個代表香港的,香港港區人大代表有36名,這爺兒們是第36名。到了北京就不成了,又趕回香港,他不相信在北京住醫院,他不信的,他又回到香港。

你看他多折騰,他到了北京身體不舒服,他又回到香港,死在香港。3月4日死的,3月4日七。3月分從開始到結束,死人,從開始到結束死人。

化工廠應該是鹽城,應該是鹽城,那到底死多少不知道,現在。他說死了78個,等現在他有人偷偷用航拍去拍了。一開始當時的時候,有人用航拍拍的時候,被人家用那個專門打那個無人飛機的那個的槍給打下來了。那後來航拍,那可不是一個小地方,整個的一片全炸掉了。死了78個,他說了。在整個3月分其中發生的,比較多的就是人禍、火、火,為什麼?2019在劫難逃,萬劫不復在劫難逃,去年12月分我們說的,到時間就出事。

4月1日,我一再跟大家提醒,我說去年的4月1日,愚人節跟神的復活節放在一起。你可以解釋,這個事情可以兩頭說,一頭無神論者會罵有神論是愚人、笨蛋。而是神的復活,那天是神的復活。在神的眼睛裏,這樣的人就是蠢貨。因為他是民間的說法,愚人節,對吧,那什麼叫蠢貨?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彌勒。世上的人都是可笑的,因為為利益所追尋必是忘本的,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啦,在劫難逃2019。

香港政府逃犯條例」修法建議 引發民主派和民眾上街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港府強行修改逃犯條例,引發民主派和民眾上街,大概去了上了一萬多人。這個事是相當邪門的,等於是香港跟大陸,出現了相互引渡條約。它不叫相互引渡條約,它叫單向引渡條約,往大陸引渡。那如果是這麼幹的話,那作為香港的一國兩制,就香港的資本主意制度就不存在了。

草案中說,港府可以依照所謂的特別移交安排,把在香港的逃犯移交給中共大陸。那人們講說引渡返大陸,香港變黑獄,那是。黑衣、黑頭套,只露眼睛,表達對引渡回大陸的恐懼。黑衣、黑頭套、黑綁架、高智晟,啊高智晟。所以這種條例出現之後呢,銅鑼灣書局的那個原來老闆,已經在申請移民了。這個條例只要一出來,香港人可以申請難民,所以香港就成為了真正黨的社會主義,就這麼回事。

那一國兩制,香港是資本主義,在第一時間裏幹死它,沒得逃了,沒得逃了。這跟零幾年,03年還是02年那個23條的不太一樣,不太一樣。其實從23條的時候,給反掉了,70萬人上街,它說是50萬。到2019年是給港人,給香港人醒悟的過程,認識共產黨魔鬼的醒悟的過程。

所有違反條例,只要大陸要,都會抓走的,為什麼,一國兩制,你要意識到,在香港,主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國兩制只保證你的生活,不保證你的不能,讓你成為反對黨的基地,就是這麼來的,這是很邪惡的。如果你依然認為自己安全,你就錯了。新疆、西藏的報導你看到了。他們會說,你們的採訪內容,是靠行賄拿到材料,甚至說你妨礙司法公正,是,扭臉你就死了。採訪維權家屬,妨礙中國大陸司法,全都給抓走,是,沒錯,就這麼回事。這個條例一改,香港的司法獨立沒了,條例一改,香港比深圳還深圳。為什麼,深圳人已經不太敢說了,香港人還意識不到呢,所以你就看到香港動盪。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