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再批大麻項目 抗議者質問市長失信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4月2日晚,南加州艾爾蒙地市議會以4比1批准了第4、第5個大麻基地項目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大聖基金會及抗麻自願者紛紛在市議會上發言,表示要通過法律程序維護居民權益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義工表示,不管有多少項目,我們都會提告,來拖延項目進展,並希望最終打贏所有訴訟。

大聯盟義工 江志高:「我們也有心裏準備它要過,所以我們訴訟要跟着來,因爲他們已經計劃好了,之前遊行示威抗議,不管是我們要罷免、立法、公投簽名他們都不在乎了。」

抗議者 Ron Williams表示,艾爾蒙地市長曾說過,要「把大麻工廠問題交給選民決定」,但是並沒有履行承諾。

抗議者 Ron Williams:「這個問題,我在2016年競選學校董事時提出過,安德烈(Andre,艾爾蒙地市長)告訴我他會把大麻工廠問題交給選民決定,讓選民來決定,但是現在又如何?(由市議會決定)」

律師劉鳳蘭說,艾爾蒙地市政府在用納稅人的錢爲大麻商宣傳。

律師 劉鳳蘭:「據我所知,上個月或2月份,他們寄來2500多個信封,寄給他們當地居民,還搞了一個講座,這些錢誰付的,都是納稅人付的,納稅人的錢他們市政府在給大麻商做廣告。」

還有抗議者表示,當局對於大麻的宣傳,模糊了好與壞的分界線,讓下一代人對大麻的認識變得似是而非。

大聯盟義工 Marry:「大麻在我們這一代心裏永遠都是毒品,它合法後會對孩子產生一種混亂,他並不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有一條非常堅定的一條線被混淆了,這是很糟糕的事情,而且我認爲,醫藥需要使用那麼多的大麻加工基地嗎?這個東西我覺得是『掛羊頭賣狗肉』。」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