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萬美元翻新 傑克遜廣場公園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在花費2百萬美元翻新後,位於曼哈頓格林尼治村歷史區的「傑克遜廣場公園」,週二重新對公眾開放。

紐約市議長 Corey Johnson: 「傑克遜廣場公園是紐約市歷史最悠久的公園之一,我很高興公園在今天重新開放,希望它能繼續為接下來的每一代服務。」

傑克遜廣場公園在經過2百萬美元的翻新後,增設了新的長椅、無障礙設施、LED燈泡、透水鋪路。還興建了一個標誌性、以19世紀中為設計靈感的噴泉。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 Mitchell Silver:「我們要確保我們保留公園古老的特徵,因為這個公園歷史悠久。我們也增設了許多座位,因為要讓公園能有21世紀的永續概念,同時保留其古老的味道。」

傑克遜廣場公園位於曼哈頓第八大道和格林尼治大道,在1826年被紐約市公園局買下。公園局表示,公園很有可能是以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Andrew Jackson)命名。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