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gogobebe》登告示牌數位榜亞軍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當地時間27日報導,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的《gogobebe》在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暢銷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拿下第二名,這也是MAMAMOO於該榜獲得的最佳成績。

《gogobebe(고고베베)》是MAMAMOO在3月14日發行的迷你專輯《White Wind》的主打歌,本次該作在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暢銷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拿下亞軍,超越了MAMAMOO以2016年發行的《You’re the best》在該榜拿下第三名的自身最高紀錄。

此外,MAMAMOO的迷你專輯《White Wind》上週在告示牌的世界專輯榜排名第8,本週再度爬升三個名次,來到第五名。她們也是本週唯一進入該榜Top 10的韓國女團。

不僅如此,MAMAMOO繼28日於韓國直播音樂節目《M COUNTDOWN》拿下《gogobebe》的第四冠後,29日傍晚也在《Music Bank》拿下本次回歸的第五個冠軍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