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麻公投簽名造假?大聯盟:這是誣陷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南加州反對大麻工廠進入社區的事件不斷發展,然而近期,有報紙文章宣稱,反麻義工在公投請願過程中有簽名造假的情況,並且展示了一封反麻義工寫給大麻廠商的懺悔信。為此,本台記者走訪了負責徵集簽名的大洛杉磯社區聯盟,負責人表示真相並非如此,來看報導。

大聯盟義工江志高:「報紙上說,去教堂簽名,大聯盟要求他們簽名最少5個或25個才讓他們回家,過年剛剛那天是除夕或中國新年,他說要求他們簽完才可以走,絕對沒這個意思,所有的義工,包括我,包括任何一個人都是自願的。」

江志高表示,徵集簽名的本子最後一頁需要徵簽義工的簽名,否則是不合格的,不會向政府提交。

大聯盟義工江志高:「每個本子上面都有名字地址、電話聯繫方式,還有電子郵箱,這邊個必須登記上才可以把這個本子拿出去的,當他們做完了之後,簽完這裏100個名字,或50個名字他們不想做了,返還給我們的時候必須要填寫這個名字地址,開始時間到截止時間搜集的這些簽名,最後寫上他們的名字。」

江志高還披露,報紙宣稱造假的簽名本子已被義工找到,但是這個本子因為沒有徵簽義工的簽名,並沒有提交上去。

大聯盟義工江志高:「其實這個是給人計劃好來陷害我們的,絕對有陷害嫌疑在裏面,否則的話你義工上交爲什麼不寫東西上去,爲什麼上交之後他拍了照,保留這個東西。」

艾市批准第一個大麻項目後,大洛杉磯社區聯盟表示市議會阻塞民意,隨即進行公投徵簽。然而反麻義工徵集到的5,800多個簽名中,被艾市審核後,只有3,266個簽名有效,沒有達到能發起公投所需的3,678個簽名,義工江志高表示,此事絕不放棄,不合格原因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