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禁菸禁冰 限制嬰兒車尺寸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週四(28日),迪士尼樂園官方宣布將從5月1號開始實施新規定,包括禁止超大型嬰兒車,加強吸菸管理等,來看詳細內容。

根據網站上的公開聲明,迪士尼即將在安納罕和佛羅里達的主題公園內,禁止使用超大型嬰兒車、攜帶「散冰或乾冰」,並移除吸煙區。

本週四(3月28日)開始,園方將禁止遊客攜帶「散冰或乾冰」入園。若需要冰塊來保持零食涼爽,可以向園區內的店家索取免費冰塊。

而5月1日開始,園內不再允許大於31英寸寬、52英寸長的嬰兒車。聲明中也指出,市面上許多嬰兒車都符合入園的尺寸規範。而在新政策實施前,允許所有小於36英寸的嬰兒車入園。

兩個樂園將在未來幾個月開放新設施《星球大戰:銀河邊緣》。希望屆時通過嬰兒車新規,可以緩解園區內的擁堵。

另外,同樣從5月1日開始,指定吸煙區將從園區內移除,並設立在主題公園入口外。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