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上週五公佈的一份監管文件顯示,中國海航集團把在德意志銀行的總投票權從7.6%降至5.1%,其中只有0.19%是通過股票持有,其餘是通過衍生品持有。這是海航在一個月內第二次減持總投票權。在海外收購熱潮中,海航集團背負了數十億美元的債務,去年一直在出售資產。

2.麥當勞將斥資3億多美元,收購以色列數字初創公司Dynamic Yield,以改善點餐服務和在線營銷能力。這是麥當勞20年來最大規模的收購交易。麥當勞將在駕車買漢堡的窗口使用新型智能化服務。

3.在發生了兩起波音737 MAX飛機致命墜機事件後,波音公司正在努力恢復飛機運營。週三,波音公司將為200名飛行員、技術負責人和監管人員舉行簡報會,同時也在努力和737 MAX的所有運營商和國家航空監管機構進行對話,並為防失速系統進行軟件升級。

4.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一副總裁利普頓週一表示,美中貿易摩擦影響了世界上兩個最大經濟體之間上億美元商品的流通,已經成為全球經濟穩定的最大風險,世界其它地區也需要穩定的財政來應對經濟震蕩。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