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內陸華商企業 女企業家談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3月22日,世界華人工商協會加州分會的成員參觀訪問了位於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的兩位華商,來聽一下兩家企業女企業主的創業經驗。

本次活動的理念爲「團結和諧、開拓視野、經貿交流、共創美好」。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 江瑞瀛:「參訪活動,我們可以在這裏面我們可以學習、也可以知道他們如何成功,而且尤其像我們這些都是女強人,大家都是很希望能夠有這種學習的機會。」

華商瑞膠責任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嵐表示,在洛杉磯每年還有五百萬到六百萬廢輪胎在掩埋,我們的責任是把它變成有價值的產品,保護我們的居住環境。她說,成功經驗其實是非常艱苦的,爲開發新產品經常研究到深夜。

瑞膠責任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嵐:「其實是非常艱苦的,因爲做這個行業是一般人很難接觸到的,它有一定的門檻,比方說環保的營業執照,我們就要等好幾年,還有選擇工廠,另外還要經歷研發團隊的努力,經過多年的努力檢測實驗、送樣品,所以走到今天其實是滿艱苦的一段歷程。」

2016第四屆金冠獎得主、加州太陽能發電系統及安裝公司執行副總裁劉靖女士表示,當初創業非常艱難。

SolarMax執行副總裁 劉靖:「全世界的人都知道,2008年創業實際上是非常辛苦的,我們歷經了美國最歷史上最辛苦的次貸,08年一直到12年,那個年頭要來做任何事情都比較艱難。」「這11年,就很努力的、也非常執着的在清潔能源跟清潔技術這一塊。」

當天,世華參訪成員前往河濱縣農場採摘柑橘,享受田園之樂。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