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迫使中共結構性改革 得到廣泛支持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中共稱江苏爆炸死78人 網友:不真實

江蘇鹽城天嘉宜化工廠爆炸,目前中共官方將死亡人數更新為78人。中共喉舌「新華社」3月25號聲稱,在周邊2平方公里範圍內的20個企業進行了搜救,新發現14名遇難者。但官方沒有更新失聯人數及受傷人數,仍然維持一天前28人失聯、600多人受傷。但外界懷疑官方公佈數字的真實性。

大陸網友目前正在社交媒體上熱傳「澎湃新聞網」航拍的天嘉宜化工廠爆炸後的俯視圖,畫面顯示,爆炸中心區域有二十多棟樓被炸空。
有網友據此推測,真實性的傷亡情況,可能會比官方公布的嚴重得多。

川普迫使中共結構性改革 獲廣泛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迫使中共改變不公平貿易行為的做法,在美國國內和國際上得到廣泛支持。

據「路透社」3月25號報導,美國和國際商界對中共經濟和貿易政策的態度,出現了一個廣泛的轉變,他們越來越與川普的目標相吻合。
報導說,川普推遲3月1號增加關稅的期限後,美國各界曾擔心川普被中共的大額訂單所動,放棄推動結構性改革。大批政界人士、企業高管、外國外交官,還有民主、共和兩黨的議員都敦促川普不要妥協,堅持要求中共做出結構性改革,以解決傷害美國和其他國家公司及員工的不公平貿易行為。

在中國的美國商會今年2月底的一個調查顯示,支持美國政府推動中國做出結構性改革的美國公司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報導說,歐洲公司同樣面臨中共不公平貿易政策的傷害,歐盟也指責中共濫用全球貿易規則,只不過歐盟與美國在應對中共的手法上有所不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