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抗議政府賤賣土地 廣東村民遭鎮壓

因不滿當地政府將土地賤賣,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洪奇村的700多名村民,3月22號發起靜坐示威,數百名手持防暴盾和警棍的警察到場鎮壓,多名村民被反綁雙手帶走。

遼寧維權人士趙振甲遭非法拘禁

遼寧維權人士趙振甲3月1號在北京被抓後,一直與外界失聯,3月22號,他在微信上發出消息說,他和6位遼寧省撫順市的維權人士一起,一直被非法拘禁在撫順市新撫區第三醫院的三樓,由政府人員和社會人員看押,至今沒有人身自由。

北京維權人士楊秋雨被捕 妻子求助

北京維權人士楊秋雨的妻子王玉琴3月24號在網上求助,希望有正義律師為丈夫做無罪辯護。據王玉琴披露,楊秋雨今年3月1號被豐臺區公安分局警察從家中抓走,但家屬第二天拿到的拘留通知書上,落款日期卻是2個多月前的去年12月26號,罪名是「尋釁滋事」。3月14號,豐臺區檢察院再以同樣的罪名批准了對楊秋雨的逮捕。

無錫訪民王建芬獲釋 拘留所門前揭黑

江蘇無錫維權人士王建芬,因進京上訪,被地方政府截回行政拘留7天,3月21號獲釋後,她在拘留所門口發表視頻演講,揭露被地方政府和錫山區公安分局對她的惡意構陷,並指控他們互相勾結綁架公民,是黑社會犯罪團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