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又異味 曼哈頓是訓練導盲犬最佳基地?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每個月,美國導盲犬基金會會在紐約曼哈頓賓州車站做狗狗指導訓練,乖巧又聽話的狗狗們吸引不少目光,一起看看。

導盲犬新生的狗狗們乖巧的趴在志工們旁邊,等著訓練課程開始。課程設計是讓志工們帶著狗狗到處走動,為的是讓狗狗們能適應各種環境。

導盲犬基金會項目經理 Lorin Bruzzese:「上樓梯的時候確保你在最右邊的地方,並扶著扶手上去,讓狗狗能適應盲人的動作。」

訓練狗狗的小訣竅,就是使用小零嘴餵食。

導盲犬基金會項目經理 Lorin Bruzzese:「訓練狗狗很重要的是確保牠們有愉快的經驗,為牠們打好基礎,讓牠們未來在公共場所成功的導盲。」

狗狗在滿8週大的時候,會被分配給一位志工飼養者,一年後再回到訓練中心開始3個月的導盲犬正式訓練,之後中心會將狗狗與需求人士做配對。

導盲犬基金會項目經理 Lorin Bruzzese:「飼養者要確保狗狗規律的上廁所、能接收基本的指令,且在社交公共場合自信愉快。」

訓練師表示,紐約曼哈頓可是訓練導盲犬的好場所,他們每個月會在這裡有一次課程。

導盲犬基金會項目經理 Lorin Bruzzese:「來到曼哈頓訓練導盲犬是非常有用的,這裡有很多的噪音和氣味,還有有點嚇人的鳴笛聲,為了要確保狗狗之後在公共場合能正常工作,我們希望牠們的基礎打得好。」

想要成為狗狗飼養者,可以上導盲犬基金會的網站申請(https://www.guidedog.org/Default.aspx)。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