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法輪功學員遲民有被警察打傷離世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吉林法輪功學員遲民有遭警打傷離世

吉林省臨江市62歲的法輪功學員遲民有,因在拘留所被警察虐待毆打受傷,2019年3月7號不幸離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遲民有2018年1月20號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到白山市黑溝拘留所,在拘留期間被警察扒光衣服挨凍,同時胸部遭拳打腳踢受傷,出獄之後,胸部憋氣,時時作痛。

2019年中國新年前夕,遲民有身體狀況惡化,臨江市興隆派出所警察又上門騷擾,並抄下他的社會養老金單號,以停發養老金相威脅,逼迫他放棄法輪功信仰,使遲民有受到沉重打擊,病情進一步加重,最終在壓力中離世。

川普:對華關稅將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美國總統川普3月20號在白宮對媒體記者表示,美國很快將與北京達成貿易協議,但美國的對華關稅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他說,關稅是使北京渴望與美方達成貿易協議的動力,目前與中國的貿易談判「進展得很順利」。

川普還說,現在不是在討論取消關稅,而是在討論要維持關稅很長一段時間,因為美國必須確保如果與中國達成協議,中國必須遵守協議。

德國最大零售商麥德龍出售中國業務

中國經濟放緩導致外資繼續撤離。據路透社3月19號報導,德國最大的倉儲式零售批發商麥德龍(Metro),已經開始出售旗下的中國業務,正在邀請買家出價競標。

報導說,麥德龍的中國業務估值高達30億美元,而交易的估值在15億-20億美元之間。
目前,麥德龍在中國北京、上海等主要大城市擁有95家門店和一些房地產。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第一輪競標將於4月開始,美國花旗集團和摩根大通正在為麥德龍提供諮詢服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