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走訪俄州坦克工廠 意外提到麥凱恩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週三,川普到訪了俄亥俄州利瑪市的坦克工廠,這裡被認為是美國的最後一家坦克工廠。來看報導。

美國總統 川普:很激動來到俄亥俄州,與利瑪市努力工作的大家見面。這裡是一家坦克工廠,這裡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們生產了世界上最棒的裝備。

今年年初,美軍宣布將支出7億多美元,在該工廠升級M1A1主戰坦克。白宮表示,這將支持該工廠的超過1,000個工作崗位。5年前,奧巴馬政府削減國防預算,使這家工廠一度瀕臨關閉。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應該謝謝我,我讓這家工廠繼續開放。有人說我們關了這裡吧,我說我們不能。現在你們的生意很好啊。

川普在演說中也提到了去年因腦癌去世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麥凱恩。目前,針對川普的通俄門調查隨時可能結束,而至今不能被證實的虛假「卷宗」,是促成這場調查的因素之一。這份卷宗充滿了有關川普的黑料。

川普表示,這份卷宗,是由麥凱恩提交給聯邦調查局的。

美國總統 川普:麥凱恩得到了這份卷宗,然後他做了什麼?他沒有告訴我,他把卷宗交給了聯邦調查局,想把我置於危險之中。

川普並指出,麥凱恩不很在意退伍軍人,並曾在共和黨努力廢除奧巴馬健保的表決中,投了反對票。

美國總統 川普:(所以)你們怎麼想麥凱恩?你們怎麼想?他跟我不是一類人。但有些人喜歡他,那就那樣吧。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