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獄中遭折磨吐血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因在網上發文,呼籲民眾響應「廁所革命」,用馬克筆在公共場所的廁所門上寫「打倒共產黨」等標語,遭判刑3年半,目前被關押在上海浦東新區看守所,3月15號,「維權網」報導說,季孝龍在獄中受盡折磨,生病吐血,有生命危險。

無錫訪民進京上訪被非法拘禁

江蘇無錫訪民徐菊英,在中共兩會期間進京上訪,3月14號被無錫維穩人員非法抓回,之後被送進無錫南泉派出所關押。3月16號,又被關進某小區5樓的一間小黑屋,因無吃無喝,徐菊英飢渴難忍,選擇跳樓,所幸在跳樓之際,被小區居民發現,被救下,但徐菊英仍未獲得自由。

警察綁架寵物狗 脅迫北京維權人士

北京海淀區門頭村維權人士康戰英,最近遭遇奇葩事件,當地政府為了阻止他檢舉揭發村裡換屆選舉舞弊作假,3月13號竟然派出警察,綁架了他家的寵物狗,以逼迫他噤聲。

瀋陽殘疾訪民外出學畫遭阻止

3月16號,遼寧瀋陽殘疾訪民侯美華,準備乘車去遼寧營口學繪畫,在瀋北火車站遭一名穿紅衣服的男子搶奪車票與身份證,侯美華打電話報警,但警察在乘車時刻前故意不出警,導致侯美華出行計劃泡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