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四川名校供霉食引爆家長怒火 官方檢測「全合格」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政府報告一改再改 凸顯高層分歧嚴重

中共兩會落幕後,中共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瑋披露,中共政府工作報告「難產」的過程,不但經過中共政治局會議、常委會議,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等最高權力機關多次「審議」,而且提交中共兩會代表後,又修改了83處。分析認為,這表明中共高層意見,分歧嚴重。

四川名校供霉食引爆家長怒火 官方檢測「全合格」

中國四川成都七中實驗學校,爆發食安風暴,校內餐廳長期使用發霉變質食材,影響學生身體健康,激起家長怒火群起抗議。官方事後隨機取樣抽查食材,首批檢驗結果,竟然全都符合食安標準。

央視自曝8個消費黑幕 被指冰山一角

據《中國質量報》3月15日報導,央視315晚會自曝了8個消費黑幕,包括回收的紙尿褲、色素土雞蛋、辣條、醫療垃圾黑產業等。試問網友「你遇到過幾個?」結果網友回答,「都遇到過。」還被說,這根本只是冰山的一角。

警察給喝一瓶水 法輪功學員異常離世

桂林市法輪功學員唐曉燕,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非法勞教、騷擾、抄家、洗腦等迫害。2015年8月,再次被綁架,國保警察給她喝了一瓶水,隨後身體每況愈下,於2017年3月左右含冤離世,終年69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