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父母反對嫁汪峰 章子怡追愛故事登BBC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結婚,育有三歲的女兒「醒醒」。即使夫妻倆早前因名氣懸殊,婚姻不被外界看好,但兩人婚後幸福甜蜜。近日,她參加湖南衛視《妻子的浪漫旅行2》,在節目中提及父母曾反對她嫁汪峰,但她想為自己活一次。這段勇敢追愛的故事,近日被BBC報導。

章子怡近期參加湖南衛視芒果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節目中,她向謝娜、袁詠儀等嘉賓描述了自己當初結婚後的糟糕狀況,吸引了BBC的關注。

3月8日,BBC以「《臥虎藏龍》影星的父母不願提她丈夫的名字」(Crouching Tiger star’s parents couldn’t say partner’s name)為題,報導了章子怡汪峰的愛情故事。文中寫道:「一個中國影星表示,她的父母一開始不同意她嫁給一個帶著孩子的離婚男人。」「章子怡甚至不能在父母面前提汪峰的名字,但真愛能克服一切障礙。」

該文提供了一系列數據,例如章子怡的話在新浪微博引發熱議,逾7,000用戶參與「章子怡爸媽曾反對她和汪峰結婚」的話題,並討論女生是否能接受離婚或有孩子的男人。

2015年,汪峰用無人機帶著戒指,在章子怡36歲生日派對上跪地求婚,令章子怡感動灑淚,接受了求婚。

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稀土部隊的微博)

但章子怡在節目中透露,她的父母因為汪峰離過婚、又有孩子,剛開始完全無法接受。但她心裡想著「要為自己活一次」,不顧反對嫁給汪峰,導致與父母關係一度緊張,連汪峰的名字都不能當面提。結婚初期,她和汪峰在爸媽樓下租房子,沒想到有天在電梯遇到,氣氛瞬間尷尬。

所幸隨著一家人的接觸,汪峰把岳父母當朋友般對待,開始走入岳父母的內心,並成為他們最看重的人。

BBC總結道:雖然年齡和家庭狀況很重要,但溝通和理解更重要。文章表示,離婚和孩子都不是問題,只要對方是個好人就行了,愛情可以戰勝一切,甚至包括離婚。

章子怡因出演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和王家衛導演的《一代宗師》等電影,走紅國際影壇。或許閱盡千帆才知曉,她最需要的不是錢財,不是名聲,而是有一個穩定的依靠。結婚後的她,與汪峰相當默契,事業上相互支持,也越來越甜蜜恩愛。

特別令人感觸的是,升格當媽後的章子怡,彷彿滿臉寫著母愛,令網友對她的稱呼也從「國際章」變為「女兒奴」。她不僅捨不得與親生女兒「醒醒」有片刻分離,而且對汪峰與前妻所生的14歲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