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想成為台灣人 瑞莎自誇可當導遊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名模瑞莎入籍台灣後,12日出席首場走秀活動演繹錶款,開心地表示她和弟弟住新北,父母則是住在基隆,全家都想像她一樣想成為台灣人

名模瑞莎3月12日在台北出席名錶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聊起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她表示只要有空就會到不同的地方走走,覺得溫泉、山景,海邊都很美,「去到南部玩,我還可以當導遊,幫大家介紹」。

拿到身分證後已經一個多月,瑞莎仍喜悅地表示:「還是不敢相信,每天都覺得在慶祝一樣,我非常珍惜當台灣人的時光,會更加努力照顧家人,珍貴的東西不容易得到,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瑞莎為了保護女兒權益,因此決心申請身分證,感性言談中洋溢母愛。從烏克蘭變為台灣人,她認為台灣的好人很多,善良、做事很用心,能夠有歸屬,讓她感到比以往更加踏實。

名模瑞莎3月12日在台北出席名錶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她也笑著透露,弟弟到台灣已經4年,日前向女友求婚成功,預計在高雄辦婚宴,且再工作1年多即可申請台灣身分證。

歷經烏克蘭經濟學碩士、國際模特兒、偶像劇到成為人母的過程,瑞莎分享了屬於自已人生過程中不同角色轉換的真摯時刻,「不同的人生歷程就如同五顏六色的配色,搭配得宜,就可以美麗自己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