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國產毒汽車事件擴大 2000車主加入維權

一汽大眾生產的奧迪汽車被指導致車主罹患癌症的事件繼續擴大,繼6名車主在網上舉報之後,又有20多名車主聲稱有同樣病徵,另外還有2000人也表示加入維權。

天津高院稱電腦中無王全璋案卷 律師驚訝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王全璋1月28號被一審判刑4年半。3月11號,他的妻子李文足和二審辯護律師藺其磊、還有709家屬王峭嶺一起到天津高級法院訴訟服務中心查詢王全璋案的上訴情況,但法警查詢後聲稱高院的電腦網絡裡查不出王全璋案件。藺其磊對這個結果表示吃驚,他分析說,這說明王全璋沒有上訴,但似乎不太可能。還有就是天津高級法院故意隱藏王全璋的二審程序,剝奪家屬和辯護律師的知情權和辯護權。

康得新集團拖欠工資 北京河北兩地工人討薪

大陸康得新複合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資,3月11號,北京工人在車上貼標語討要血汗錢,河北廊坊工人則拉橫幅討薪。

上海葉桂香南京巡迴庭第八次上訪 遭推諉

上海訪民葉桂香,3月11號前往南京中共最高法院第三巡迴法庭,查詢她兒子的申訴案件的審查結果,這是她第八次到巡迴法庭查問,但是仍然被自稱是法官助理的工作人員敷衍、推諉。葉桂香的兒子被控殺人遭判無期徒刑,但她認為兒子被冤枉,因而上訪、申訴了十多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