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市議員兒子洛杉磯遇刺身亡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週日(3月10日)凌晨,洛杉磯南加州大學附近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非裔死者被證實是灣區奧克蘭市議員邁克艾爾哈尼(Lynette Gibson McElhaney)的兒子。

當地警方證實,遇難年輕男子叫維克多.邁克艾爾哈尼(Victor McElhaney),是南加州大學索頓音樂學院(Thornton)學生,他也是奧克蘭第3區市議員莉奈特.邁克艾爾哈尼(Lynette Gibson McElhaney)的兒子。

洛杉磯警察局稱,槍擊事件發生於3月10號凌晨12點左右。現場有3到4個劫匪接近邁克艾爾哈尼,其中1人用槍射擊了他,隨後這夥人驅車逃逸。當急救隊員趕到現場,發現邁克艾爾哈尼奄奄一息。終因傷勢過重,10號上午11時在醫院死亡。

資料顯示,邁克艾爾哈尼2017年秋天轉入南加州大學,主修爵士樂。目前,警方還在追捕逃逸嫌犯。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