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抗議中聯辦 反對修改《逃犯條例》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香港民主派多個政黨及民陣星期日遊行到中聯辦抗議,表明反對港府修改《逃犯條例》,批評中共及港府利用一宗慘案,斷送香港一國兩制,並在港製造白色恐怖,甚於23條立法。呼籲港人參加本月31日的大遊行發聲。

包括民主黨、公民黨、議會陣線、社民連多個主要政黨及民陣等數十人昨日冒雨從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門外抗議,強烈反對港府修改《逃犯條例》。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用這個台灣發生的謀殺罪,將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斷送。居心叵測。」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如果香港是面對一個白色恐怖的世界時,也都等於我們向整個國際社會宣佈,香港再不是一國兩制,當香港不是一國兩制的時候,也都很清楚我們今日有的是經濟的表現,經濟的條件也都會受到很大的衝擊。」

繼早前三位民主派議員到訪台灣,公民黨譚文豪也將在本周到訪台灣與陸委會交流,他強調一旦修例成功後果更甚於23條立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就是說今天你用互聯網,可能詆譭國家主席,或者批評大陸一些事的話,它是可以在大陸用的方法就是你「非法使用電腦」,因為香港有相關的條例,其實是有權引渡你的。」

民主派及民陣呼籲港人挺身而出,踴躍參加本月31日大遊行,反對修改《逃犯條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