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張吉林刑拘期滿被關精神病院
重慶異議人士張吉林,因在重慶觀音橋廣場演講,1月19號被警方指控「尋釁滋事」刑事拘留,2月26號期滿之後,又送進精神病院強制治療,家屬遭到警方恐嚇,不敢對外披露詳情。

上海老知青集會 要求同等待遇
3月8號,上海大批退休老知青在虯江路集會抗議,要求同城生活,同等待遇,並高喊:「上海不理老知青,我們一起去北京」等口號。

北京房山村民遭強拆維權多次被關押
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大董村村民白秀山、李鳳英夫婦,因住房被強拆,紅磚被拉走,而維權上訪多年,但不僅問題沒有解決,夫妻倆還被非法關押了十多次。

廣州詩人為女兒辦滿月酒 被抓
廣州詩人浪子(真名:吳明良)3月9號為初生的女兒辦滿月酒,遭到廣州國保警察制止,眾多朋友被警告不准參加,酒宴變換地點舉行後,警方又到宴席上帶走了主人浪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