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良:綠皮車與核按鈕

——命運、機緣、選擇

厲害的80後,乘坐厲害的綠皮車,駛離了厲害的國。希望他和他們,別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命運讓他生在了朝鮮金家、接過了祖傳的綠皮車,命運也讓他承繼了血腥殘忍;命運讓他命懸一線、隨時都可能萬劫不復,命運也給了他機緣讓他在「聖淘沙」擇善,成為大浪淘沙後的真金,命運又一次給了他機緣,讓他在「傳奇」譜寫傳奇!

是以善良真誠鑄就大篇章,還是繼續邪惡狡詐施展小伎倆,就看選擇了,機會可是越來越渺茫了。

即使是一個窮凶極惡人,也能悔過向善。對此,我們不應懷疑。

印度的阿育王曾經嗜殺成性,甚至仿照地獄設置刑罰。後來他歸化佛門,改以仁政施行天下,由惡阿育變成了善阿育,成為一代聖主。參與迫害基督教的保羅,後來被耶穌的神跡及基督徒的善良堅忍所感化,三次佈道,遍傳福音,最終成為一名聖徒。

綠皮車,充當著共產魔教集團的馬前卒;核按鈕,使得斬妖除魔的歷程變得棘手、投鼠忌器而不得酣暢淋漓。

世事如棋局正殘,億縷兆絲緊相連。

綠皮車遠去了,核按鈕好像更加遙遠。也許你正在為家庭忙碌,也許你正在為事業奔波;也許你正意氣風發,也許在咬緊牙關苦撐。可是的確,一個乘坐綠皮車的人的手中的小小核按鈕,就能影響甚至決定,包括你我在內的億萬生命在這個世間的去留。

如此一想,我們各自所生活的骨肉充盈的小天地,似乎是建築在飄渺不定的雲層之上,命運似乎很不公平。

命運真的不公平嗎,如今這世上哪個生命是簡單的呢。

政要有政要的選擇,平凡人有平凡人的選擇,當今世界每一個人的選擇都至關重要,至關重要!

這是古今中外所有的預言家的預言都到了最後的尾聲的時代,在這最後大戲上演時,能在這世上登場的人,哪一個是簡單的呢。

屈原寫下了千古至奇之詩《天問》,留下了170多個疑問;西方的至聖先賢們也在不停的探討着三個問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到哪裡去。現今,這些疑問都已給出了答案,天機將要大顯的今天,能在這世上登場的人,哪一個會是簡單的呢。

命運也同樣給了我們機緣,看我們如何去選擇。十幾年的三退大潮能是偶然的嗎?億萬個真相電話和億萬份真相傳單能是偶然的嗎?婆羅花開、藏字石現,能是偶然的嗎?

善惡有報的天理是一定的,雖然,報應的具體形式還難以確定。

認清真相脫離邪共組織能夠免除劫難也是一定的。東方,留下了紅眼石獅的傳說;西方,有猶太人塗羊血避難的神諭;當下,也有眾多的「三退」後轉危為安的神跡。

中共迫害正信的二十年里,眾多公檢法司的人被大法修鍊者的慈悲正念感化,不再參與迫害,有的甚至走入修鍊。善念可以使人正確選擇,善良可以使人避過各種災難。

強權核武人間事,慈悲正念神佛心。

命運讓你我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上天還在給予機緣,快快擇善,作出正確的選擇!

註:「聖淘沙」,川金一會在新加坡的聖淘沙。
「傳奇」,川金二會在越南河內的傳奇大都會酒店。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