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殺戮停了嗎?

3月4日上午,剛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於溟在美國促進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聯盟成立大會上,首度公開了他冒生命危險在中國勞教所、監獄拍攝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視頻,其中法輪功學員胡國艦被迫害致死的畫面讓在場觀眾無不深受震撼。據悉,這也是法輪功被迫害二十年來,首次有迫害致死的視頻畫面在國際社會曝光。

眾所周知,對法輪功的迫害始於1999年。那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動用全國的人力、物力和財力,在中華大地上掀起了一場鋪天蓋地的迫害狂潮,試圖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幾年下來,法輪功並沒有被消滅,反倒是越來越多原先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人,因為法輪功學員頂著壓力冒著危險堅持不懈的跟他們講真相,不但看清了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也明白了法輪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在這種情況下,對法輪功公開的大規模迫害已無法維持,只好轉入暗中進行。暗中的迫害並不意味著迫害力度的減輕,僅僅是只干不說罷了。所以近十幾年來,人們在官方媒體上很難再看到批判法輪功的文章和迫害法輪功的報導,不了解這方面情況的人便誤以為對法輪功的血腥殺戮已經停止了,不存在了。我自己就曾多次被人問到:「對你們的打壓結束了吧?」 其實不然!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說,雖然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早已不在台上了,但他的勢力還在,中共與信仰自由為敵的邪惡本性更沒有絲毫改變,因此對法輪功的血腥殺戮至今仍在延續。無論是於溟在美國公之於眾的迫害視頻,還是他本人的遭遇都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根美國之音報導,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於溟是一個成功的商人,有一百多名員工,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年中,他有十二年在監獄和勞教所度過,遭受了電刑、關鐵籠、吊銬在門上一個月等酷刑。幾次從死亡邊緣走回來。

「我曾經多次遭到6、7個警察把我全身衣服扒光並綁起來,再用30萬伏特的高壓電棍來電擊我……還有全身被捆綁坐在鐵椅上,拿牙籤扎手指縫。」於溟說。

他手上展示著一張張觸目驚心的畫像,描述了過去12年來他在坐牢期間所遭受的酷刑經歷。「這叫做死人床,把人四肢這麼撐開,綁在上面,就這樣綁了一個多月」。回憶起那段慘痛的過去,於溟眼眶開始泛紅。

在身受迫害的同時,於溟看到有太多的法輪功學員也跟他一樣在遭受迫害。就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他的家鄉一天就被中共綁架了46名法輪功學員,為此,他產生了一個大膽的設想——把這些殘忍的行為拍攝下來,把中共的惡行告訴世界。通過不可思議的方式,他將針孔攝影機悄悄運進了勞教所、監獄,從2008年開始,拍攝了大量奴工、迫害致殘、致死法輪功學員的畫面。其中一段如實的介紹了被關押在本溪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胡國艦,因為不放棄信仰,被迫害成植物人,最終在2018年5月含冤離世。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胡國艦去逝時還穿著本溪監獄的勞改服。

就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僅於溟家鄉一天就被中共綁架了46名法輪功學員。事實再次告訴我們,迫害成性的中共絕不會自動放下手中的屠刀,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殺戮需要全世界正義人士和國際社會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於溟在美國參加促進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聯盟成立大會上的呼籲說的好:「美國政府不用再對中共有什麼幻想,再做什麼抗議,和邪惡談改良只會傷害自己。現在需要的是行動,誰迫害就制裁誰。用行動來制止這場殘忍的殺戮,才能真正起到作用」!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