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學生過早染毒 紐約教育界反對大麻合法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紐約州長庫默要推動娛樂大麻合法化。紐約部份教育工作者,擔心學生過早染上不良習慣,開始出現反對聲音。

紐約州長庫默計劃把娛樂大麻合法化,納入2019財政年度預算中。在紐約參眾兩院兩院都由民主黨掌控之下,支持的議員不在少數。但是紐約各界反對浪潮不斷。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就公開表示,娛樂大麻合法化後,未成年人吸食大麻難控制,黑市大麻販賣也會更猖獗,對於汽車駕駛者吸食大麻後駕車,也沒有像測試酒駕一樣的儀器能夠使用,警方很難執法。

紐約教育界也開始出現反對聲音。目前紐約州至少有一個學區的教育委員會通過動議,要求州長庫默從新考慮大麻合法化

普萊森維爾(Pleasantville)教育委員會一份900字的動議中,列舉了大麻合法化會對青少年存在的潛在健康和心理威脅,並指出大麻合法化增加的三千萬稅收,並沒有算上醫治吸食大麻上癮者,以及工作、學習能力下降,犯罪率升高等帶來的高成本社會支出。

預賽案需要在4月1號出台,如果之前不能通過,最遲也要在六月中旬達成協議。否則這一提案將會被擱置到下一個財政年度預算討論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