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眾議員威廉斯:邊境危機不是虛構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來自得克薩斯州的美國院議員羅傑·威廉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美墨邊境危機不是虛構,他建議移民去邊境口岸,合法入境,不要非法硬闖。

威廉斯眾議員表示,里克·佩里做德州州長期間,他任州務卿,非常了解美墨邊境情況,邊境危機不是虛構。

美國眾議院議員 羅傑·威廉斯:「邊境危機不是虛構的。」

美國眾議院議員 羅傑·威廉斯:「有人越過邊境傷害我們,那裡有嚴重的毒品問題,這不是虛構的危機。有毒品頭子進入美國,他們毀了我們的年輕一代,我們必須解決這問題。川普總統處理這問題是對的。我們是一個法制國家,你要想實現美國夢,過來工作,就合法過來,而不是非法(闖入)。向邊境巡邏人員扔磚頭、燒國旗是不行的。」

談到邊境屏障是否真的起作用,威廉斯表示,這一點不容置疑。

美國眾議院議員 羅傑·威廉斯:「我們知道(邊境牆)是管用的。我們需要它,邊境屏障管用,我們要的是人們到入境口岸來,而不是到沒有口岸的地方,要從法律上明白這個偉大國家給予什麼。」

他舉例說,在德州美墨邊境城市麦卡伦,移民排隊等待合法進入美國,目前需要更多法官處理積壓案件,讓符合條件的人進入。

美國眾議院議員 羅傑·威廉斯:「有積壓,我們現在需要更多法官,川普總統談到這問題。我們需要更多法官處理案件。有時你讓這些人進來了,把他們送到其在美國的親戚那裡,讓他們半年後回來,他們沒影兒了。不能這樣做。我們需要更多法官,我們正在著這件事,讓案件處理速度比現在快。」

威廉斯表示,實際上前總統布什、奧巴馬都試圖解決邊境危機,但川普總統是真正在解決問題。

美國眾議院議員 羅傑·威廉斯:「他做的對,保護邊境安全。我們需要邊境安全,這是川普總統正在努力去完成的,儘管有自由派的一些阻力。」

威廉斯建議移民去邊境口岸,合法入境,不要非法硬闖。

美國眾議院議員 羅傑·威廉斯:「我們是個悲天憫人的國度,這也是我們要建屏障的原因之一,確保人們知道,從入境口岸進來,實現美國夢,不要扔石頭、燒國旗。」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