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大麻擋在艾市之外 第二公投案發動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加州大麻合法化後,南北加州很多地方城市都受到衝擊。為阻止艾爾蒙地市最新通過的兩個大麻基地項目,週三(3月6日),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宣布啟動第二個公投簽名活動,來看報導。

目前市府批准的第一個大麻項目,居民成功徵得5,741個簽名申請進行公投,導致該項目幾乎處於停滯狀態。

艾爾蒙地市選民 Allan:「2月6號遞交的第一次公投,(對)申請的第一家大麻廠5,741個艾爾蒙地選民簽名,我們送給城市書記處,但是書記處告訴我們他是2月11號才送給縣。本來是說30天的日期,今天他又告訴我們是30天的工作日。所以我的感覺就是他們一直在拖時間。」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表示,他們將對立法等問題進行簽名。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 孟憲軍:「這批要簽三個名,一個簽名就是立法的簽名,另外就是針對這兩個項目的公投簽名。在這之後我們還可能進行一批簽名,也就是針對它剛剛在這個初級計劃部門通過的第4、第5個項目。我們在那兩個項目的簽名過程中應該可以跟罷免來一起簽,所以罷免也是同時要進行的事情。」

他說,2月19日遞交的立法申請書本應15天可以得到答覆,但3月7日下午才可以拿到公投文件和立法回覆。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 孟憲軍:「他們還繼續下去的話,那我們只能走罷免這個步驟,所以這些步驟都會去進行,直到把大麻擋在艾爾蒙地之外。」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將於3月9日1點到3點,在艾市的社區中心舉辦「大麻的正確教育研討會」,希望民衆參與。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