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班克斯:中共是最大戰略威脅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近日在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採訪了美國衆議院議員吉姆·班克斯。班克斯表示,中共是美國的最大戰略威脅,許多國會議員支持川普總統對中共採取嚴厲手段。

記者 Jan Jekielek:「你認爲美國面臨的最大戰略威脅是什麼?」

美國衆議員班克斯:「我認爲中國的快速崛起是最大(威脅)。」

班克斯表示,川普總統採用關稅和制裁等手段來制衡中共

美國衆議員班克斯:「我的意思是,川普總統使用的所有方法,比如制裁和關稅等,來追上中國。因爲實質上中國(中共)是長遠來說,美國面臨的最大威脅。」

班克斯還表示,美國勸說盟友不要在5G技術中使用華爲設備,川普不同於之前的美國總統。

美國衆議員班克斯:「川普總統向美國的海外盟友施壓,勸說他們不要使用華爲進行5G技術。這種戰略思維,在川普總統之前,美國總統從未在對抗中共威脅時使用。」

班克斯認爲,要對抗中共的知識產權盜竊,以及孔子學院滲透,美國需要對中共採取更嚴厲手段。

美國衆議員班克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類似事件。我們可以像之前的總統那樣視而不見,也可以考慮川普總統採取的更嚴厲手段,來對待中共,我認爲後者是眾多國會議員需要選取的方向。」

班克斯認爲,川普沒和金正恩達成協議是明智選擇。

美國衆議員班克斯:「走開不達成協議,比達成糟糕的協議要好。我懷疑金正恩和朝鮮,懷疑他們之前的承諾和將要作出的承諾。坦率地說,我很高興川普總統起身離開。」

班克斯表示,雖然沒有達成協議,但川普的外交努力,使朝鮮目前收斂很多,同時也影響到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談判。

美國衆議員班克斯:「這不僅影響了與朝鮮的談判,也影響了美國與中國(中共)以及與俄羅斯的談判。」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