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臉書首席執行長扎克伯格周三稱,該公司將對更多的對話進行加密,因為通信的未來將越來越多地轉向私人加密服務,而不是公開分享內容;用戶希望更好地控制他們的數據,同時仍可以輕鬆訪問他們的聯繫人。加密對話將會限制臉書發送目標廣告的能力。

2.法國政府週三推出新的稅收措施,針對收入超過7.5億歐元的全球性大公司,以及收入超過2500萬歐元的法國國內數字公司,法國將徵收3%的稅。目前在歐洲,數字公司比傳統公司少交14%的稅。

3.英國定於3月29日脫離歐盟。路透社於2月28日至3月5日期間詢問了約60名金融策略師,調查顯示,3月底1英鎊預計可兌換1.32美元,如果英國無協議脫歐,英鎊將下跌9%到1.20美元。

4.韓國汽車制造商現代汽車週三表示,該公司正考慮暫停在華最老工廠「北京第一工廠」的生產計劃,因為目前公司在中國的銷售急劇下滑,2018年銷量同比減少9%。公司表示,尚未決定何時開始停產。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