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李克強報告不停擦汗 透視經濟艱難前景?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新聞看點】李克強報告不停擦汗 透視經濟艱難前景?

昨天(3月5日)的中共人大會議上,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念稿的過程中,不停的擦汗。香港媒體統計了一下,達到幾十次之多。從中共央視的直播畫面上看,額頭上冒出的汗珠還一度滴到了眼睛片上。

各種猜測都有,有的說是念稿時間太長了。可是不至於啊,長時間念稿這是中共黨官的「基本功」啊。才兩個多小時,怎麼累成這個樣子?2017年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習近平念了3個多小時,也沒看到他的頭上冒汗啊,而且中間還補了補水。

難道是十九大之後,特別是去年發生了美中貿易戰之後,因為經濟前景不看好,所以中共把空調給拆了?這是開玩笑啊,因為中國再怎麼窮,那窮的是老百姓,黨官們該吃的吃,該喝的喝,該享受的享受。經濟糟糕,可以在冬天拆老百姓的爐子,也不能拆黨官的空調。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有分析認為,李克強的這大把汗珠,可能有把危機留給未來的心虛,也透視著貿易戰的背景下,中國經濟前景十分艱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