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槍喊「搶劫」板橋玉山銀行被搶走50萬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位於新北市板橋遠東路的玉山銀行今(4日)下午3時20分遭歹徒持槍搶走新台幣50萬元(約1.6萬美元),警方獲報正全力追緝中。

警方表示,這名搶匪頭戴安全帽,走進玉山銀行板新分行內,立刻從懷中掏出槍枝大喊:「我要搶劫!」,隨即翻越2號櫃檯,自行打開抽屜搶走現金,再度翻出櫃台逃逸,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蘋果日報報導,受到驚嚇的銀行行員事後回想,從歹徒的穿著認出,今天上午10點多,這名頭戴安全帽歹徒疑似出現在銀行內,現在回想起來,認為他當時疑似在觀察地形。

行員透露,歹徒似乎刻意選擇在下午3時20分許、銀行準備截止營業前犯案,應該是看準人潮較少,才持槍進入銀行搶劫。

2019年3月4日,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玉山銀行發生銀行搶案。(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銀行內外監視器,要釐清歹徒逃逸路線,確認有無共犯,盡快將歹徒查緝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