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巴撞貨車 尾板如利刃 2司機身亡(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香港西九龍公路今(4日)上午10時許,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城巴往尖沙咀方向行駛,衝撞前方一輛故障停在左二線的中型貨車,造成城巴司機倒卧巴士車頭,當場傷重不治,貨車司機傷重送醫也宣告不治,另有至少12名乘客受傷送院治療。警方正在現場調查意外原因。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從行車錄影機片段顯示,故障的中型貨車停在左二線,其尾板落至水平角度,伸出車尾後方,貨車後方路面放有小型物件提醒後方司機,車斗內正有一名男子在工作。 過程中,一輛沿左二線行駛而至的貨車及時向左線閃避,場面驚險。

接著一段行車錄影機拍到,涉事城巴由左三線切到左二線行駛,但不久即撞向仿如一把利刀的尾板,尾板直插入城巴車頭當場凹陷,由於衝力猛烈,兩輛大車均「跳一跳」,貨車被推前溜向路肩。

涉事的是物流公司貨車,當時男司機載同妻子行駛至事發附近時,貨車突然故障,司機遂將車停在左二線,等待拖吊車處理,期間,司機及妻子下車等候,並打開尾板,準備將部分電子零件卸下。沒多久就發生事故,59歲的城巴司機當場斷腳傷重不治。而54歲的貨車司機則被撞至重傷,被緊急送醫搶救。

另有多名乘客受傷,有一名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據蘋果日報報導,死者為貨車司機。

警方於12時30分會進行事故調查。有巴士乘客向警方表示,意外前見到城巴司機不停拍打大腿。

行車錄影機片段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