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拍《熱血祭司》受傷 肋骨骨折暫停工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C-JeS娛樂今(2)日表示,正在拍攝韓劇《熱血祭司》的韓國男星金南佶,在拍攝武打場景時肋骨骨折,目前正在住院。為此,今明兩天的拍攝行程都已取消。然而這已不是金南佶拍攝該劇受的第一個傷。

金南佶在上個月25日才因為拍攝《熱血祭司》的武打場景導致手指和手腕骨折,為此他打了石膏,仍在28日回到劇組拍攝。然而他才剛回到劇組,今日公司又宣布金南佶因為拍攝該劇造成肋骨骨折,讓粉絲們都十分擔心。

C-JeS娛樂表示,金南佶是在上週手受傷時,肋骨也受了傷,但當時以為只是一般挫傷,因此並未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然而金南佶近日仍然感到疼痛,為此而接受了檢查,才發現是肋骨骨折。目前金南佶已住院,將會接受電腦斷層掃描等檢查和相關治療。

至於後續拍攝行程,C-JeS娛樂表示會優先考量金南佶的身體狀況,並與醫療團隊及電視台商討後再安排金南佶的後續工作行程。至於《熱血祭司》的播出行程,電視台表示有預留播出分量,因此目前尚不影響播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