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晨今發片 驚喜Jessica、成勛錄VCR祝福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樂壇新人王欣晨Amanda)3月1日舉行首張概念Mini Album《UTOPIA夢托邦》發片記者會,剛滿18歲的Amanda,在6名舞蹈表演者的簇擁下,載歌載舞首唱新歌。而樂壇前輩游鴻明和F.I.R.阿沁也來到現場為欣晨打氣。

華語歌壇新人王欣晨Amanda)(左)3月1日在台北出席「UTOPIA夢托邦」發片記者會,藝人游鴻明(右)送金狗音響加油打氣。(陳柏州/大紀元)

Amanda出身於栽培出f(x)和After School等巨星的韓國STC學院,接受3年高壓表演訓練,這次記者會除了游鴻明與阿沁前來站台力挺外,韓團「少女時代」的前團員Jessica以及《焦急的羅曼史》成勛也特地錄製祝福VCR給Amanda。

王欣晨表示「事先不知道Jessica會錄這段影片,知道後感到非常的開心!」她也表達Jessica也是她的學習對象,「畢竟她也出道11年,也非常的努力,想要學習她那種不斷練習與堅持的精神。」

談及台灣的偶像,Amanda最喜歡的就是蔡依林,她說「蔡依林又會唱又會跳,是我非常崇拜的偶像,希望自己也能跟她一樣專注在表演上。」

這次自己所推出的專輯由新銳製作人紀衍佑(Derrick Chi)和許維亨(NiCKH$U)為其量身打造,並由台、美、韓三地共同跨國製作。此外,還請到BLACKPINK、蔡依林、BIGBANG等明星的御用編舞老師——加拿大籍的Kiel老師,為王欣晨打造出《UTOPIA夢托邦》的舞步。

久違的游鴻明表示和Amanda家是多年好鄰居,王家住樓下,他住樓上,笑稱Amanda是《樓下那個女人》,呼應他多年前冠行榜冠軍歌曲,令人莞爾一笑。

Amanda從10歲開始學才藝,15歲赴韓國STC學院集訓兩年,返台就讀美國學校,休息高三學業並持續不斷演藝訓練,至今終於出道。她在擔任練習生時綜合評比拿下第一名優異好成績,韓國各大經紀公司爭相網羅,但小妮子出身台灣,選擇回台灣出道,她直率的表示「就想要回家啊」。

華語歌壇新人王欣晨(Amanda)3月1日在台北出席「UTOPIA夢托邦」發片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她也表示到韓國當練習生是去吸取他們的優點,好好學習。令人驚喜的是,Amanda將擔任3月17日成勛台灣見面會的特別嘉賓,請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