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主計長公布財政預算 總額超過千億美元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週五公布了2020年財政年度預算報告,10年總預算額超過千億美元。來看詳細報導。

報告顯示,未來10年紐約市會有大約1041億美元的開銷,其中教育占236億美元最多,環境保護占197億美元,交通和公屋則緊隨其後,分別佔156億美元和130億美元。剩下的則是37億美元的食物補貼和286億美元的其他開銷。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我們會作一個長期的資本策略報告,顯示未來十年需要關注的重點,今年我們作了未來十年的開支預算,超過千億美元。」

2020年財政年度預算中,城市的支出重點主要放在改善民生和普及教育上。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包括很多重要的投資,擴大三歲兒童免費學前班、讓全國最慢的巴士提速以及讓我們的公屋不再有鉛污染,這些都是急需實現的目標,我們需要盡全力完成。」

斯靜格還表示要將庇護所、管教所和房屋局列為觀察名單。 因為他們都是屬於開銷暴漲,但是卻看不到效果的機構。比如無家可歸者庇護所,紐約市在2014年有51770人住在庇護所,開銷為12億7千萬美元,然而到了2019年,紐約市只增加了8596名住在庇護所的人,但是開銷卻增加了一倍多,達到了28億8千萬美元。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我們相當於比五年前多花了一倍多,但是庇護所卻毫無作為。這是不可接受的。」

斯靜格還點出了管教所存在的問題。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你看這個系統的花費一直增加,他們在制止犯罪上沒有成功,但我們卻花費很多。現在我們平均每個犯人要花費30萬美元。」 「市政府不應該允許如此離譜的花費,特別當犯人還在減少的時候。更多的開銷、更多的犯罪、犯人卻在減少。」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