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阻撓四度連任?以總理否認犯罪指控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週四,以色列大選前39天,以色列總檢察長宣布,計劃以腐敗等指控,起訴總理內塔尼亞胡。而內塔尼亞胡則否認指控。

以色列司法部長曼德爾布利特週四表示,將對內塔尼亞胡提出起訴,指控包括賄賂、欺詐和違反誠信罪。

這是以色列歷史上第一次現任總理被指控犯罪。

對內塔尼亞胡最嚴重的指控是,他的密友推動了有利於以色列電信巨頭貝澤克公司的監管改革,讓該公司獲利數億美元。作為交換,貝澤克公司在其子公司的高人氣新聞網站Walla上做出了有利於內塔尼亞胡的新聞報導。

另外,內塔尼亞胡還被指控收了澳大利亞億萬富商傑姆斯·帕克的禮物,包括香檳,雪茄和珠寶,價值約26.4萬美元。

內塔尼亞胡否認所有的指控,並稱這是部分媒體和左派精心策劃的栽贓行動,旨在阻止他贏得第四度連任。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不要相信那些抹黑,我很想當總理再為你們服務很多年。

2009年內塔尼亞胡當選總理,如果4月份連任成功,他將成為以色列任職時間最長的總理。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