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世界巡演訪北美11城市 韓男團新紀錄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韓國SM娛樂今(27)日宣布,旗下的人氣男團NCT 127將於4月展開2019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NCT 127 1st World Tour ‘NEO CITY’ 」的北美演唱行程。

NCT 127將於4月24日造訪紐澤西,接著陸續前往亞特蘭大、邁阿密、達拉斯、鳳凰城、休士頓、芝加哥、聖荷西、洛杉磯、溫哥華及加拿大多倫多開唱。而NCT 127的官方訊息還寫上「AND MANY MORE…」,透露日後還將追加演出場次。

目前已宣布在北美11個城市舉行演唱會的NCT 127,也締造了韓國男團在北美最多城市開唱的紀錄。此外,NCT 127還將於北美巡迴的同時於當地進行宣傳活動。

1月底NCT 127才剛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NCT 127 1st Tour『NEO CITY : SEOUL–The Origin』」,並於本月造訪日本大阪、廣島及石川舉辦日本巡演「NCT 127 1st Tour『NEO CITY : JAPAN – The Origin』」,下月起他們也將繼續在日本的巡迴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