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與中林大樹宣布結婚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日本女星竹內結子經紀公司今(28)日宣布,竹內結子已於昨(27)日與小她4歲的同公司師弟中林大樹完成結婚登記。兩人以連名聲明的方式發表了這個喜訊。

他們在該聲明中表示,兩人是於2009年公開的電影《白色榮光2:染血將軍的凱旋》拍攝期間相識,並以同公司的前輩與後輩的關係來往,漸漸發展成會與彼此的家人互動的關係,兩人也在這樣的互動下感受到了彼此的關係的改變。

2008年與中村獅童離婚的竹內結子育有一子。而該聲明中也談及,在討論未來的時候,竹內結子的兒子說「如果我們3個人在一起,今後會很開心呢」的這番話,成為推了竹內結子一把、決定結婚的原因。

聲明文的文末並提及,三個人會手牽手打造幸福的家庭,希望大家能夠溫暖的守護他們。經紀公司表示,此前兩人並未同居,而目前已結婚的兩人已開始準備搬到一起住。至於結婚典禮及喜宴,則還沒有決定何時舉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