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英國國會議員表決支持首相特雷莎新修改過的脫離歐洲聯盟計劃,將讓她有更多時間與歐盟重新談判去年達成的脫歐協議,增加了英國延後脫歐的可能性,以避免在無協議的狀況下脫歐。

2.亞洲股市週四動力不足。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的講話,削弱了認爲中美很快將達成貿易協議的樂觀情緒。亞太地區指數在平盤上下波動,韓股綜合股價指數跌0.25%,日經指數跌0.35%。滬綜指數跌0.3%。

3.越南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和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宣佈,與美國波音公司簽訂合約採購110架飛機,雖然越南最大的貿易對象是中國,但希望通過加強與美國的經濟聯絡來牽制中共。

4.世界油價今天出現近一個月來最強漲勢,紐約原油期貨價格上漲2.6%,主因是美國庫存大減,顯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其他產油國正緊縮全球供應。在紐約商品交易所,美國市場基準商品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價格上漲1.44美元,是2月以來最大漲勢,收在每桶56.94美元。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